繼去年11月在臺灣綠建築發展協會所舉辦低碳觀光綠建築知性之旅推廣說明會上分享遊走台灣部落之美後,今年2月份再度受邀前往土城頂埔工業區雅博公司再度分享一次如何深度旅遊發現部落之美。

土城雅博演講10.jpg

當遊走部落的次數經驗愈多,分享的內容則會更加興奮與喜悅,就像這次分享就多著墨於屏東排彎舊筏灣部落、高雄茂林魯凱婚禮及南投泰雅瑞岩部落,所以自己心情的喜悅融入部落美好情境中時,所散發出來的感染力就會更強。

土城雅博演講02.jpg

而且我也很喜歡用這張照片來開場,因為這張照片足以能道出泰雅族的傳統文化。

土城雅博演講01.jpg

這張照片是在北橫舊巴陵吊橋洞口內拍的,泰雅族人藝術家哈路米勇所畫,從畫中紋面、彩虹橋、竹林,即可道出泰雅人的文化生活特質!

土城雅博演講07.jpg

土城雅博演講08.jpg

算算這樣演講的次數也超過10次了,透過每次累積的經驗,也讓我重溫所走過的足跡。

土城雅博演講04.jpg

我不是能言善道的講者,我只是樂於分享美好事物給大家而已。

土城雅博演講00.jpg

319鄉鎮也是我勤走的地方,今年也打算出一本屬於自己的319鄉旅遊護照,已正在規劃中。

土城雅博演講05.jpg

謝謝雅博公司的邀請,能有機會不斷分享部落之美。

土城雅博演講09.jpg

在此祝自己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充實自己,樂活人生。

土城雅博演講06.jpg

FB粉絲頁:http://goo.gl/srmtPU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