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緣份是很微妙的,來自四面八方的不同朋友,凝聚一股氛圍,共同參與我的任何活動,而這些朋友也在無形中成為我人生中的貴人,也就因為這樣的機緣,開啟了我出書投稿的機會,終於在財訊雙週刊(444、445期)中四大篇幅的武界曲冰、奇美部落及武陵櫻花介紹。

彙整櫻花.png

這機會緣起一位因看我部落格後私下跟我聯絡參加武界曲冰行程而認識的朋友,跟她的相識也非常有趣,起緣於她一開始堅持不肯填保險用之報名表,寧可當天上車時再給我相關證件,因此當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我也愣住了,於是就展開信件過程中的互信拉距戰,而到最後我終於妥協,願意賭一次風險證明不會看錯人,結果我的決定是對的。

當時的武界曲冰第二團大家感情非常好▼

武界曲冰第二團1439.jpg

而在那次行程結束後,她立即寫了一封感謝信,藉此也呈現給這次參與的所有朋友們,因為大家的活潑熱情、彼此感動大家:

Dear Allen,
今夜,我已安全返抵日行的生活軌道,
這兩天一夜的經歷,如此美好到不真實,
就像少年Pi在無名島上的奇遇,
看似一場夢,卻又活生生地在身邊。
這一路上,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與照顧,
當然一定要謝謝我的好室友,淑如,
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
她的笑容,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更要謝謝月清姊、建華姊一路相伴,
尤其月清姊、正鳳姊沿途幫我照像,
還有梁姊的百香果、安利姊的Pizza,以及桃子姊的太陽餅,
當然,還有一群快樂的小妹妹,
用歡樂的歌聲,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最後,除了要謝謝王大哥、蔡大哥的熱心解說,
最感謝的,還是您用真誠無私的一顆心,
帶領著我們這群陌生人一起「上山下海」,「日曬與共」
月清姊真切地,說出了我們大家想說的......
真是一位優秀的好青年!
再一次
謝謝您

久久未呈現第二團的照片,藉這次機會終於亮相▼

武界曲冰第二團1473.jpg

歸納去年武界出四團,第一團是日出雲海團、第二團是採購團、第三團為陰天團、第四團為藍天碧湖團▼

武界曲冰第二團1491.jpg

我們在第二團撿到的龍紋石最多▼

武界曲冰第二團1492.jpg

單看這些照片就知道採柿樂▼

武界曲冰第二團1493.jpg

正因如此,後來就在她的牽引下認識了財訊雜誌社的總編,而有機會投槁出刊二篇文章,讓我開始朝向了出書之路,這位朋友成為我人生中的一位貴人。

「慢遊部落,最簡單的幸福」,非常貼切的開場,我非常喜歡這張雲瀑畫面▼

投槁-部落5.jpg

武界曲冰的天然奇景令人著迷▼

 投稿-部落2.jpg

除了武界曲冰部落外,我還特別介紹了花蓮奇美部落▼

投稿-部落3.jpg

穿越時空的奇遇~道出奇美桃花源地▼

投槁-部落4.jpg          

之後第二篇投稿的櫻花篇,將我所有的經典照呈現出來▼

投槁-櫻花1.png

尤其武陵櫻花,在還沒交管前幾乎每年都去拍,這些都是我的作品▼

投槁-櫻花2.png

烏來櫻花也有另一種特色▼

投槁-櫻花3.png

而霧社往清境的沿途公路,也是必拍景點▼

投槁-櫻花4.png   

人生的旅程是無止盡的,唯有我們繼續堅持我們所要的目標向前走,一步一腳印,終能達成,希望未來能呈現更多更好的文章給大家

FB粉絲頁:http://goo.gl/srmtPU

武界曲冰第二團833.jpg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