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問我說,為何我常常可以出去旅遊,我是不用上班嗎?

第三次分享會海報

為何我體力那麼好,可以常常帶那麼多朋友出去而不會累?
為何我要花心力辦交流分享會來凝聚大家對戶外旅遊的那份蠢蠢欲動之心而建立出的情感氛圍?

我想做的事很多....
但無非是在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遊走台灣319鄉
包括登山、單車、部落、農村、古蹟導覽.....
而且不管認同或參與人數多少
我會將大家共同遊走過的足跡編織成我的生活日記

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朋友,因Allen的活動相聚在一起▼

1967小酒館第二次室內分享活動167.JPG

所以我每天睡不到5小時

白天上班工作,晚上寫部落格、準備論文、報告、投稿,假日上課、帶活動.....
無非要在最快時間內讓自己成長
並將所吸收到的經驗和資訊分享給大家

能有這樣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1967小酒館第二次室內分享活動000.jpg

在一次分享中,聽到朋友說,每次均抱著期待的心情參加每次活動,而每次看到的同團朋友,彷彿就像開同學會的心情,非常愉快,因為大家都有共同的回憶。

也聽到另一位朋友說,當我們老了,可以翻開Allen的生活日記,回憶我們曾一起旅遊的時光。

還有朋友說,不管這行程是否好玩,只要跟著Allen活動,人對了,感覺對了,這趟旅程算是成功。

1967小酒館第二次室內分享活動336.jpg

我聽了非常感動,這是致力於部落旅遊過程裡,無形中建立起這旅遊天地,每每在車上分享,不管提到任何所走過的行程,一定會有車上朋友產生共鳴,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的回憶、共同的話題,就像陰天的阿朗壹第一團、爆熱的第二團、舒服的第三團、武界第一團的日出雲海、第二團的採購團、第三團的陰天團、第四團的藍天美景團,還有奇美部落的活潑小隊長、美寬姐行李丟在花蓮火車站...等等,當聊到這些,大家都能開心大笑。

1967小酒館第二次室內分享活動342

慢慢感覺到,無形的力量將大家凝聚在一起,即使一個人來參加,也快速融入在這旅遊天地中,因此為能將這樣的氛圍維持下去,我開始舉辦室內分享交流會,希望大家抱著同學會的心情回來聚一聚,尤其第二次活動的參與人數及整個流程內容實為溫馨感動,這是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旅遊家園。

去年雙十國慶匆促中舉辦第一次分享會,就已有10多位朋友出席活動▼

IMG_4780

而今也已經有許多好朋友情義相挺主動跳出來幫我
慢慢快形成一個專案團隊
所以也希望在未來能呈現更好的旅遊資訊分享給大家
而若對我的所有活動或旅遊資訊有興趣的朋友
也歡迎一起加入我未來的家族行列喔

由多位好友共同組成的精英團隊,因此未來我的規劃活動不再是一個人了,而是一個團隊合作▼

精英團隊1

另於5月18日再度舉辦第三次戶外旅遊分享聯誼會(結合上午登山健行活動)

目的是為能聚集更多愛好大自然以及喜愛Allen活動的朋友們
藉由這樣的場合凝聚大家共同對戶外旅遊的憧憬以及建立一個交流平台的機會
因此我寧願多花一份心力來辦理這樣的活動

歡迎對我這樣的旅遊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來現場交流一下喔

FB粉絲頁:http://goo.gl/srmtPU

挑戰九五峰398.JPG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