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948月旅遊四川九寨溝的照片,其行程共12天,包含後面4天前去湖南張家界,這也是我生平出國以來最長的一次假期。


而在四川8天的行程中,去了好多地方,主要美景當然是九寨溝了,但一趟車去九寨溝就需要花費一天時間,因為路程很遙遠,此外,我還去了神仙池、住在六星級的九寨天堂,都是一級棒的美景享受。而從九寨溝回成都的途中,車子靠著山壁沿著岷江行駛,不斷看著三國時期修築的古棧道遺跡,並觀看岷江江水河床變化,一種特別的感受~


其中我們還遇到大塞車,動彈不得,從早上塞到傍晚才通,其最特別的景象是當地攤販盛行,沿途都有人在賣泡麵並提供熱水,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塞車一整天肚子一定很餓,好像這裡的交通常發生這種現象,而運氣更差的是前面跟到一輛蜜蜂車,滿天空的蜜蜂盛行,連我要下車上廁所都得拿外套遮臉才安全。


此外,我還去參觀了四川最有名的變臉秀、欣賞藏族精彩的表演舞蹈、品嚐成都道地麻辣鍋、去熊貓基地看貓熊,還有三星堆遺址、樂山大佛、峨嵋山、都江堰、李白故居、杜甫草堂、武侯祠、望江樓等,其行程非常值得回憶~


神仙池











藏族表演





九寨溝入口



九寨天堂大酒店




長海



五彩池





諾日朗瀑布




樹正瀑布



樹正群海








五花海




珍珠灘





珍珠灘瀑布








 







火花海




熊貓海



盆景灘



在岷江沿岸塞車~攤販林立



塞車景象



捕捉一隻蜜蜂身影



塞車無聊~下車遠拍岷江風光




岷江騎犛牛



李白故居





杜甫草堂




熊貓~它叫嬌子





都江堰







樂山大佛~去到那兒天都快黑了



道地成都麻辣鍋~超麻又辣



成都双流機場~可愛的熊貓象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