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6日阿朗壹古道首發團順利圓滿結束了,這是我所組團以來行程拉的最遠、也是人數最多的一團,雖然沒有出現陽光的好天氣,但大家仍然玩得非常開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又多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阿朗壹行程前一晚,我們這群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一起聚集在左岸民宿喝酒聊天,大家從彼此不認識、至一次活動之緣、二次活動熟悉、三次活動熱絡,以致當晚的聊天非常開心,從中也漸漸感受到大家對我的信任轉而對我的行程的信賴,因為不管我規劃什麼行程,總是會有這群朋友熱情參與,感覺能找到志同道合一起走向自然山林的同好是一種幸福。

這些朋友中,有來自我的同事、也有我的老長官、我的同學、我的部落格朋友,而漸漸地,朋友開始介紹朋友,其無形的行程力量開始將大家凝聚在一起,凡參加過我的行程,一定會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如此,讓我更有動力不斷地去尋找台灣山林的秘密花園,無不希望帶大家去深刻體驗各鄉鎮角落之美,而且常在不經意的旅程中分享驚喜與感動。

以下是我以前的一位同事,在參與這次阿朗壹之後在臉書上對我的分享,看了很感動,但很欣慰,因為至少我所安排規劃的行程是受到肯定的:

達哥是我的前同事,大家回程在車上分享,算算我隨著達哥去了不老部落、拉拉山、司馬庫斯及阿朗壹,接下來還有武曲曲冰部落跟奇美部落。

每次出發前,我很少問細節,也搞不清楚去哪?做什麼?只要時間配合,就把相信交出去。但常常發生奇裝異服穿著布希鞋去爬山@@。
每個人都要有些特別的朋友,有些是增廣見聞,有些是可以打發時間,有些是專營急難救助。
謝謝達哥,你是我的腳,跟著你的團可以去到我一個人到不了的地方。

有些人會常問我說,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安排活動,況且規劃行程及安排交通住宿是非常繁瑣的事,加上同一地方去那麼多次,難道都不會累、不會煩、不會悶嗎?

答案是不會的,我覺得投入在其中是一種樂趣、一種享受,當愈多朋友認同我的行程、喜歡跟我出遊的話,我會非常樂意且毫無保留的將這美好的景點分享給大家,只要大家玩的開心、有所收穫,我就感到快樂了,因為大家能一起出遊就是一種緣份,即使同一個地方去過很多次,但每次跟不同的人來,心境上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引用前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在148期Cheers雜誌中所述:不管是誰,如果每天只有工作,壓力會變得很大,看事情的角度也會比較狹隘。而一旦到了外面,與大自然接觸,看到年輕人、老人、小孩,跟上班的情境不一樣,心情會跟著轉變,思考會開闊許多。

謝謝曾經一起跟我出遊的朋友,大家所參與過的每一次活動,都將永遠記錄在我的部落格中,而且跟著我的allen生活日記點點滴滴一同成長,也在我們有所共同的回憶中,讓人生更添增許多色彩,期待、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朗壹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