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前往中部攀爬大雪山林道的二天一夜登山行程了,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因為這次要挑戰的可是谷關七雄之一的屋我尾山及大雪山系的橫嶺山、鳶嘴山、稍來山,平均海拔大約1700-2200,均屬中級山,


屋我尾山



而屋我尾山的登山口竟然就在谷關麗陽基地旁,讓我更為懷念,因為當年我就在麗陽基地接受特種部隊訓練,其周遭環境曾經留下許多我的回憶和足跡。


另鳶嘴山連走稍來山的稜線,岩壁陡峭,驚險萬分,但有岩縫及樹根可攀著,故行來刺激有趣又不危險,素有中部皇帝殿之稱。所以希望此次能有更多的體驗和收穫來分享給大家喔~(照片均來自網路上供參考)


鳶嘴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