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老四川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光復南路280巷內,其湯頭非常有道地四川口味,湯喝多了也不會膩,而且從它的店面外觀和牆壁上眾多知名明星藝人的簽名就知道它的生意很旺,所以在台北麻辣鍋店來說,算是是很有名氣的



它這裡是採用單點式,鴨血和豆腐可以免費添加,吃不完鍋底可加湯帶走,但我們有一張三人同行的聚餐券,裡面已固定配好9道菜,只要999元,所以超划算的~


     這是原始單點菜單,人少來吃很不划算



     這就是我們的三人同行聚餐券,若將這9道菜換算成單點,就要1375元,每人鍋底還不算喔



     先來個川味涼粉,我之前去四川成都就已經品嚐過道地口味了,這會讓我再度流口水



     這是它的獨特酌料,裡面有黃椒、紅椒、香菜和花生粉



     標準的鴛鴦鍋,白鍋湯我可喝了十多碗都不會膩喔



     湯頭可是放了好多中藥材、蒜頭



     它的鴨血和豆腐非常入味



     這是菊花養生茶,蠻爽口的



     梅花豬肉



     手工豆皮



     魚餃



     菇類拼盤



     牛百頁,應該是牛肚之類的



     這種酌料是要稍加一點湯頭




     再攪拌後味道很香,其實純吃它也很棒,我共要了三碗



     餐後還有冰點




     店內環境很幽雅







     牆壁上好多明星簽名,像陳孝萱、賈永婕




     我們還遇到藝人李烈,圖片中間那位




     它的名片



說也奇怪,這附近的店好像都聚集了許多明星,上次我在這附近去吃陜西秦味館,遇到張惠妹,去吃久沺屋,也遇到黃嘉千~


     回程經過這家久沺屋,我以前曾來吃過,還遇到黃嘉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