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母校高雄七賢國小,畢業後至今從未回去過,但對於這裡的點點低低仍記憶猶新,非常懷念,因此特別找時間回來這裡,讓我在短暫時刻中重回兒童時光。

我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如同我的部落格標題一樣,回憶過去,慢慢將記憶碎片拼湊起來,讓自己的人生更有色彩,而小學生活便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轉淚點,因為它帶給我太多太多永遠的回憶和懷念了~

這圖案是七賢國小的象徵▼

這些都是校友的傑作▼

七賢國小剛成立時是由附近信義國小撥出學生的,我就是其中之一的學生▼

這裡最懷念的,除了我的導師之外,就是手球隊的教練和隊友,至今還有在聯絡▼

我的小學日記至今還保存著,有時翻閱內容還想到當時情景▼

巍巍黌宇,菁菁校園,如沐春風在七賢,
諄諄教誨,孜孜不倦,我們勤奮齊向前,
四維八德,真知實踐,民主科學,力行證驗,
活活潑潑,個個勤勞節儉;堂堂正正,個個國家中堅,
努力!再努力!奮起!再奮起!
我愛美麗七賢,校譽隆長綿延。

這校歌歌詞至今還會唱~

現在這裡已增設幼稚園了▼

這條走道至今印象還很深刻▼

校園中的後花園▼

廣大的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