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5月份受到文化大學老師的邀請,來到文化大學與觀光系同學分享了一堂「慢食旅遊、樂活人生」的課程後,該部落結合慢食旅遊方式受到正面的肯定,因而10月份有機會受到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蘭陽分場的邀請,前往宜蘭三星鄉消費者教育講座中演講二場同樣的主題。

演講-志生小聚6

此外,在12月份又受到文化大學另一位老師的邀請,分享了一篇「如何深度旅遊發現部落之美」課程,對象主要是為面臨即將畢業的同學,分享我如何從經營部落格中轉而有興趣深度旅遊,進而在這塊領域中慢慢找出自己的一條人生方向出來。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文化大學演講▼

文大演講27.jpg

這次前來,主要對於即將畢業的觀光系同學給予本身過來人經驗的分享▼

文大演講17.jpg

我也是在這幾年中累積一些旅遊經驗,用心在部落格中呈現我的生活日記▼

文大演講21.jpg

自己也從原本不敢拿麥克風過程中,轉而興奮分享旅遊趣事,滔滔不絕▼

文大演講20.JPG

非常感謝文化大學觀光學系劉敏老師邀請我前來演講▼

文大演講15.jpg

文大演講10.jpg

去年10月,也受到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蘭陽分場的邀請,前往宜蘭三星鄉消費者教育講座中演講▼

宜蘭演講212.jpg

演講主題亦為「慢食旅遊、樂活人生」▼

宜蘭演講232.jpg

同月份宜蘭就去演講了二趟,能有這樣的機會分享就是一種福氣▼

宜蘭演講367.JPG

演講中以親身體驗的實際案例,讓大家認知到在品嚐在地美味的同時,也能探訪各個美麗的角落,進而擁有一個充滿回憶的浪漫旅行▼

宜蘭演講373.JPG

而最近又另受到大同大學藝文中心之邀請,擬於今年228日再行專題演講,題目仍為「如何深度旅遊發現部落之美」▼

志生小聚演講1.jpg

大同大學藝文中心主要是以「志生小聚」為名,常舉辦生活美學講座,藉由不同領域的達人名家以好友共享的角度傳遞生活品味▼

志生小聚演講4.jpg

 這次非常榮幸有如此機會受邀演講,而且海報篇幅竟如此專業▼

 志生小聚演講3.jpg  

由於這次演講對象是全方位的民眾,因此演講內容部份就會著重於部落旅遊主要是玩什麼?、部落旅遊的方式有那些?、有那些特別的行程推薦?、如何跟Allen遊部落?以及慢食樂活的旅遊態度等五大面向,至於講得好不好,就請大家228當天蒞臨現場給予指教喔。

這是用心智圖所製作出來的初步演講大綱▼

thumbnail

每張簡報內的照片都是我的作品▼

演講-志生小聚7

曾聽朋友說過,當我們老了,可以翻開Allen的生活日記,回憶我們曾一起旅遊的時光▼

演講-志生小聚8

分享內容大致上會以這幾個主題為架構,而旁邊可愛的卡通圖案則是引用了泰雅族人哈路米勇的作品▼

演講-志生小聚9

部落旅遊要如何玩?有那些旅遊方式?▼

演講-志生小聚10

這是我目前所走過的部落,有些深度、也有些一般旅遊,其實這樣算很少了▼

演講-志生小聚11

若對部落旅遊有興趣朋友,歡迎前去聆聽喔

志生小聚演講2.jpg

FB粉絲頁:http://goo.gl/srmtPU

我不是非常專業的領隊,我只是樂於分享我的旅遊日記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演講-志生小聚15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