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的澀水皇茶》是我在網路拍賣市場上自創的名稱,希望藉由澀水紅茶的魅力能在網路市場中創造一片佳績。

其實我剛開始對茶葉不熟,也不太會喝茶,印象中只知道國外進口的西洋茶,但由於家人在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工作,自921後災後輔導及結合當地農民重新營造澀水地區,經幾年時間打造出澀水皇茶品牌,於是在一次聚會的機會下認識了當時澀水社區理事長蘇水定先生,就是由他介紹了紅茶的故鄉並引領我進入了澀水皇茶境界。 

一開始我也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在網路上販賣,沒想到才沒幾天時間就有人下標要購買,我興奮極了,澀水皇茶的品牌竟如此響亮,我聽蘇理事長說,常常有許多醫院或公司都大量向他訂購,甚至東森購物都有意願要和他簽約訂貨,所以這樣情況讓我更增加信心,深信如此品牌是值得信賴的。

所以經營這半年來業績很穩定成長,尤其女性朋友最喜愛的阿薩姆紅茶銷售更佳,現在若去日月潭所看到的紅茶葉就是這種紅茶,而用這種茶葉做的茶葉餐及茶葉蛋味道更是美味~

它的淵源,是在1925年,日人引進印度阿薩姆等品種紅茶於魚池鄉栽種,得天獨厚生長環境,魚池紅茶躍升國際,並曾於倫敦茶葉拍賣場列為頂級,更是當時日本天皇的御用珍品。

目前魚池日月潭茶區所栽種之紅茶品種有阿薩姆、台茶8號、紅玉(台茶18號)及野生茶樹。其中「紅玉(台茶18號)」茶湯具有天然肉桂香外,尚有淡淡薄荷香,此迷人香氣即源自台灣野生山茶,讓人品嚐後久久無法忘情,是世界知名紅茶中極為獨特之品種,堪稱「世界頂級」。

每次規劃日月潭相關行程,一定會帶朋友來到澀水社區品嚐紅玉(台茶18號)所做的茶葉蛋,這也是所有吃過茶葉蛋中最好吃的

澀水紅茶1  

在當地澀水社區,就是要一顆茶葉蛋、一塊紅玉鳳梨酥,配上台茶18號,如此喝下午茶

澀水紅茶2  

若來日月潭,在澀水社區一定要住的民宿~清平樂村居

澀水清平樂  

澀水-921後社區重建的新典範,也是台灣紅茶風雲再起的感動。澀水地區是早年紅茶重要生產地,921後, 蘇水定 先生與村民共同打造澀水地區,再集合社區力量及村內茶農達成共識,以此地曾供應為日本皇室御用飲品紅茶,命名「澀水皇茶」,建立起新興的紅茶品牌。

希望未來《allen的澀水皇茶》能打響名號.....

 

我的網拍市場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allenwhang

 

但若有興趣想要購買茶葉的話,部落格朋友就不用去網拍市場下標了,可直接跟我聯絡即可,而且回饋給予95折價格。 

 

台茶18號和台茶8號 ▼

 

澀水紅茶茶包 ▼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