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是我的生日了,晚上許多同事選在「聚,北海道昆布鍋」幫我慶生。


今年的生日不同於以往,特別低調,不知是心境問題還是環境問題,格外的感傷,也許是今年讓我認清及看透一些事吧,也藉由今天來好好檢視我自己並反省一下。


而今晚的慶生主要要感謝媛綸,只有她幾乎每年都有想到我而為我舉辦慶生,回想起來真的非常感動,另我也要謝謝小達、慧真及婉珍的參與,其願意和我一起共渡特別的夜晚。


我們選在台北南京東店,其湯頭主要以北海道特別頂級的日高昆布下去熬煮,口感鮮美、甘醇,是為主要特色,另其手工製作的丸類香Q順口,不錯吃;而其烏龍麵不同於一般白色烏龍麵,其之所以會呈現綠色,是因為加上昆布,使口感更香,若食用時拌上胡麻醬,味道非常的香,且有質感;而日式芍粉是用綠豆粉及葛粉作成的麵條,搭配主廚特調的酸橙醬,食用時特別滑順爽口。


記得以前來過一次,那時一個人需要500多元,份量也蠻多的,而現在一份只要330元,算是很合理的價位,所以在物價上漲的時代有如此的高水準服務及餐飲,是一般消費者都可以接受的。


而在吃飯途中,佩芳及意忠、宣佑、梅子均有打電話來祝福我,心中燃起一股暖意,真謝謝他們,今天這樣我已滿足了。


最後還是公開許個願望,希望未來的一年讓我開開心心的,所有面臨的一切困難都能讓我迎刃而解,並再多給我一點霸氣吧...



※這是昆布及藥膳兩種湯頭



※甜點-玫瑰銀耳



※好漂亮的雪花牛肉





※可愛的小蛋糕




※40歲的蠟燭,正式邁入四十不惑中年







※全體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