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家人去公館汀州路上的「梅江」韓國烤肉用餐。


這家店外表並沒有特別顯眼,地點也不是在公館鬧區,但在三總及永福橋旁開了這2間店,卻是每天客滿,若不事先預約可沒有座位喔!最主要原因是從店內流出來的烤肉味吸引了經過的路人,而我當初也是經朋友介紹才慕名而來的。


我很喜歡吃韓國烤肉,以前最常去的是京華城美食街的「阿里郎」韓國烤肉,但一份單點就要將近200元,而這裡是採無限自助式吃到飽方式,假日300元不加一成服務費,對於愛吃韓國銅盤烤肉的我來說算是便宜了。


這裡的食物真的好多,除了一般各式醃漬肉類及蔬菜外,還有許多丸類和餃類,另外如海帶芽、小黃瓜、泡菜、大黃豆等10多種招牌小菜吃起來也特別爽口,還有韓式煎餅、炒烏龍麵、蜜汁地瓜、辣炒年糕....好多東西喔,真的讓我吃到差點走不動。


當然飯後還有水果、冰淇淋、愛玉冰等許多甜點,實在物超所值....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上次來吃所拍的,因為這次忘記拍到食物了~



下面是梅江的正反名片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