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統大選熱鬧滾滾,連總統候選人周邊商品跟著熱賣,尤其是馬蕭的「九萬」手機吊飾最夯,三不五時缺貨,廠商趕製都來不及,人氣直逼當年的扁帽。

我本來完全不知道這方面的資訊,是有一天我弟弟突然亮出他手邊上的「九萬」手機吊飾,問我說知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很直接說那是麻將牌的「九萬」呀,沒什麼特別,然後他就告訴我這是在聽牌,等了八年大家終於在聽這支牌牌了,後來我終於聽懂了,就慧心一笑。

「九萬」手機吊飾名稱是取自馬英「九」和蕭「萬」長兩人名字,外型則是不折不扣縮小版的九萬麻將牌,十分可愛,只不過綠底換成了藍底,吊飾上還有一個縮小比例的麻將「牌尺」,尺上刻有「全台就聽這一支」。

我是不和外人談政治的,因為大家一聊起政治恐怕都會傷了和氣,那種群眾的力量是很可怕的,我只希望每次選舉大家都能理性一點,不要常常因政黨色彩太濃而因反對而反對,不過說真的,每次選舉不論那一政黨所推出的公仔、帽子、衣服等其造型真的都好可愛,最大的收穫者應該都是這些製造廠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