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東海大學已傍晚6點多了,趁著還有一點天色,趕緊進入我的母校重遊一番,這裡有好多我的回憶,像文理大道上的校友鐘樓、其兩旁的相思林和中正堂、圖書館、路思義教堂、東海牧場、東海湖、月光草坪、傳說中男生宿舍旁的女鬼橋,還有東海別墅、東海古堡、藝術街坊


     從中正堂旁邊側門進來,這旋轉門依然還在



     我背後是以前的校友會館



     相思大道



     這是法學院和管理學院



     傍晚的路思義教堂





     天色漸暗了



     燈光照射下的人影



     四周的教堂拍攝夜景






     晚上的文理大道



晚上再循著圖書館後面小路上東海別墅,東海別墅就是現在的東海商圈了,小吃商店林立、車水馬龍穿梭其中,非常熱鬧,其中還有一些店面從我畢業後至今還依然存在~


     東海商圈現在無時無刻都非常熱鬧


 



     連東園巷1-4弄也都如此繁榮



     這家餃子館我以前就常來吃



     有懷念的味道



     這大滷麵色香味俱全



     看了就會流口水



     玉米濃湯加肉絲,便宜又大碗



     它每樣都好好吃,像豬肝湯、酸辣湯都很讚,而且便宜



     店門口



     位於東園巷的何媽媽冰店,生意都大排長龍,今天竟然沒有營業,好失望



     東海蓮心冰和雞爪凍更是遠近馳名



     來購買的人也很多



     它每盒都很便宜



     現在也都流行宅配了



     買一盒豆干吃,很入味



     蓮心冰



     最上面是紅豆牛奶冰淇淋,中間是大紅豆,最下面是綠豆沙



     標榜只有一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