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三班的黎礎寧,以擅長渾厚低沈的靈魂樂曲獨樹一格,她在參賽時演唱A-Lin的「失戀無罪」時曾打動了不少人的心,卻沒想到會傳出她自殺身亡的消息,真是讓人驚訝呀……




剛剛過二十三歲生日的黎礎寧,在星光三班中一向頗被看好,不過因為她的個性比較自我要求,自信心不夠,被封為「不安女王」,她的感情世界也曾引起歌迷好奇。黎礎寧曾經表示和職棒興農牛前洋投勇壯有一段情,勇壯回國了,黎礎寧甚至曾遠渡重洋上演「萬里尋夫」!



她在《超級星光大道》的個人網誌中,最後一篇留在1030,記錄朋友、歌迷為她歡慶24歲生日的熱鬧景象,而前一天的網誌,其內容「昨晚的傷心難過,都被今早的淋浴沖走,有幾個夢我記不得,只感覺到不安的心跳還很真實,也記得手機變成了一條蛇,鑽進了我的耳朵、我的腦、我的喉嚨、我的心臟,毒液從我眼角流出,我好像死了。」早已透露了她的灰色情緒,實在讓人不捨~


上星期才看到她回星光大道和四班吳勇濱合唱,印象深刻








非常不捨



 


http://www.youtube.com/v/e0H66vFrBnA&hl=zh_TW&fs=1"></param><pa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