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一輛單車小摺了,它雖然小小的一台,不過五臟俱全,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是足夠的,而最重要的是,我只花1500元就擁有了。

於是趁著昨天下午的好天氣,就來進行我的單車初體驗。先從板橋文化路出發,過華江橋後沿河濱公園自行車步道前進,經雁鴨公園、中興橋、忠孝橋,來到大稻埕碼頭,休息片刻後再一直騎,到了社子島後才折回。

沿板橋文化路準備上華江橋

這裡已規劃自行車上橋路線

車子從這裡上橋

直走是要下河濱公園,左邊是要上華江橋到對面河岸

從橋上拍攝河濱公園

我們準備上華江橋了

橋上也是很多單車族

拍攝對岸

已到對岸河濱公園了

沿路都可看到單車族群

在雁鴨公園處和小達會合

我和我的單車

這輛單車前幾年我就買了,後來轉賣給小達,現在重新又看到它

繼續前進,前面是中興橋

回頭拍夕陽

過忠孝橋

繼續前進

這張好美喔,落日觀音山

到了大稻埕碼頭

這裡非常熱鬧

3輛單車合照

休息吃熱狗

晚上涼風徐徐吹來,非常舒服,邊騎邊看著重陽大橋的美景,似乎慢慢感受到騎單車的樂趣了~

重陽大橋夜景,下次再帶腳架來重拍

到了社子島

社子島的夜晚,在這裡駐足一下後就折返了,結束第一次單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