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渾身覺得不舒服,戶外活動也因雨而取消了,想想剛好身上還有一張加州健身中心的體驗卡,花了400元可以使用一個月,於是就前往運動去了。



加州西門店的運動器材很多,若與先前去過的萬華運動中心比起來,至少多了2倍,而且它還有許多有氧舞蹈課程及拳擊健身運動,至於最上層樓面則是沐浴室、SPA及烤箱、蒸汽浴,除此之外,還可以做體適能測驗、上網,是個不錯的多功能健身中心,不過若以月繳會員制,一個月要近2,000元,而且要簽一年約,這對要常運動的人較划算。


西門店位於2樓至5樓



我平常若來健身就一定會來跑步,而且每一次一定要跑30分鐘以上,這樣有利於爬山的呼吸調整,還有仰臥起座、舉重都是必備的,而今天也報名參加了飛輪有氧教室,這是我的第一次體驗。


先來試用看看,未來是否要月繳再考慮一下



飛輪有氧教室是由持有專業證照之飛輪有氧教練依情境式的教學方法,幫助學員如何騎車上路,並爬坡跳躍衝刺,在一堂課60分鐘課程內,迅速消耗大量卡路里,在歡樂的氣氛中達到增強心肺、肌力、肌耐力、降低體脂肪等四大功效,並融入身心靈訓練,挑戰自我極限。


飛輪教室課程共分三級,我卻不小心第一次就參加中級班



這是我的第一次體驗飛輪有氧教室,雖然平常騎單車腳力已算很好,但今天發現這60分鐘真的好累,過程中隨著音樂情境騎車忽快忽慢,有時還爬坡跳躍衝刺,在教練的口令下不得偷懶,整個過程是沒有休息的,而且雙腳從來沒停下來過。後來我才知道,我竟然第一次就參加了中級班,怪不得這麼累,不過這課程真的很有挑戰性喔~


下次再從入門班開始應該會較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