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中逢甲夜市商圈媲美東海商圈,其美食店面多到不行,知名的有帝鈞胡椒餅、紅辣椒黑輪關東煮、巨無霸臭豆腐、鎷啦蝦免剝蝦殼、大砲茶紅茶冰、香港傻發腸粉、官之霖大腸包小腸...等,於是趁著再度來到台中的機會好好逛一下。



逢甲夜市主要範圍以文華路、逢甲路、福星路為主,但其中有無數個小巷小路,密集度頗高,而且店家數號稱全台最多,大約有四百多家,因為種類多、價格便宜,所以每到假日就吸引不少年輕人來逛夜市,周末只有用水洩不通四字來形容。


一來到這裡就看到大腸包小腸大排長龍的現象▼



隔一條街這家也大排長龍,都標榜老店,競爭很激烈▼



這裡紅茶冰也很有名▼



連宜蘭蔥餅在這裡也要排隊▼



這一家看起來很特別,於是來吃看看▼



還有媒體報導▼



發現這一份量好大,我一個人吃完就半飽了,但它沒有附泡菜,而口味我是覺得還可以▼



聽說這胡椒餅也很有名,就吃看看喔▼



吃起來也覺得還好,我還是較喜歡台北饒河夜市的口味▼



這家也要排隊▼



看到紅茶豆漿我就想起高雄的諭泉,不過這家生意也不錯喔▼



幾乎每家店都要排隊,所以我都看看而已,沒有耐性等那麼久▼






這家的胡椒餅人很多,和我剛吃的那一家不知口感是否一樣▼



這家標榜免剝蝦殼就可以直接吃▼





最後我來吃這家黑輪,這是30年老店▼



它有放酸菜和薑絲,其實這樣的湯頭我喝不習慣▼



大砲茶的飲品全部都是960c.c.超級重量杯,特大一杯古早味紅茶冰只要20元,加上胖胖矮矮的杯子上印有老闆孫先生的Q版肖像,辨識度高、創意十足,因此在逢甲夜市擁有超高人氣。


最後來喝大砲茶的紅茶冰▼



這也需要排隊,但太渴了而且便宜又大杯,就跟著排了▼



這真的很大杯喔▼



說真的,好吃的東西都是要排隊,所以這次我都沒有吃到,若下次再來就會乖乖排隊吃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