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活動於10月2日正式展開,今年活動為締造「在同一時間最多人同登多座山岳」的金氏世界紀錄,因而選擇了台北七星山、汐止大尖山、八里觀音山、土城天上山、台中頭嵙山、彰化橫山、南投集集大山、台南崁頭山、高雄柴山及屏東里龍山等10個山頭同時進行,而我就選擇了八里觀音山,並於上午11點30分在觀音山硬漢嶺上,締造了「同時站上438人」的金氏世界紀錄,這也是我完成的第4座小百岳~

上午7點半來到觀音山凌雲寺前報到,這次報名費300元,除了送排汗衣外,還送一條魔術頭巾▼

行程路線約7公里▼

這是第一攝影點,我們要在這裡整隊集合後再一起出發▼

通過第一攝影點後要戴頭巾並向攝影機微笑,以記錄出發人數▼

聽說報名觀音山人數有800多人,但實際報到人數不到500人▼

準備倒數計時出發了▼

先在這裡拍張照▼

9點整正式出發▼

這條路線別於我平常爬的路線▼

因為這條路線要環繞一圈路程較遠▼

偶爾也需要拉繩索,但非常安全▼

我為怕堵在人群中,就趕緊走在最前面▼

整個過程好像在急行軍,中途完全沒有休息▼

大約10點多就到達硬漢嶺了▼

完成我第4座小百岳▼

從上看淡水河及基隆河,還有關渡平原▼

近看關渡大橋,若天氣好的話,整個淡水河美景就會非常漂亮了▼

由於還要等後面隊伍,於是就在這裡休息拍照▼

大約11點歐都納山友已全部上來▼

準備通過第二攝影點,此時大家要拿號碼牌▼

我就排在第21號▼

攝影機拍攝每個拿號碼牌通過人數,準備金氏紀錄的見證▼

此時整個山頂平台已擠滿人▼

來到180號▼

最後上來這位山友號碼是438號,也就是說共有438位同時間登頂▼

終於在11點30分大家拿起號碼牌向攝影機揮手▼

此刻締造了「在同一時間438人登上觀音山」的金氏世界紀錄▼

後衝第一個下山▼

拿到歐都納的感謝狀,完美的結束這活動▼

arrow
arrow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